我已做好准备 正在做更好的准备
迎接着要去创造另一个阶段的生活
我期待着 那样一个同样做好准备
认真 有担当 能让彼此相爱相守的你
我亲爱的小赵先生

走吧

刘可忆:

我收拾好了一切,
所有的有关我的一切,
只差一句说出口的话:我要走了。
这一切是那么的明显,
可你竟然没有丝毫的察觉。
是因为你爱我吗?
不,你从来没爱过。
是因为你不爱我吗?
不,你从来不承认不爱。
是因为我伪装的太好吗?
不,我在你面前从不曾伪装。

是因为你觉得我不会离开你,
是因为你觉得我总是心软妥协,
是因为我总是一而再的轻易原谅,
原谅那些所有不应该被原谅的伤害。
可事情总有尽头啊。

还记得那雾霾压顶的阴天里,
我一次次的失声痛哭,
还记得那头痛欲裂的深夜里,
我一次次的颓然绝望,
我真的是厌了啊。

而此刻,我已没有泪水。
甚至会不自觉的流露出一丝笑容。
那笑容不是释然,不是淡忘,不是祝福,
而是一种对你我共有的悲悯。


评论
热度(9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